【精彩桥西】文体活动百花齐放 居民生活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20-10-17 23:45:50来源:休门街道、苑东街道

休门街道

10月15日,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及休门街道联合举办了彩色周末文艺汇演活动,增进辖区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歌曲演唱、中国功夫扇、快板、广场舞等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形式,促使辖区居民“动起来、活起来、靓起来”,受到居民群众纷纷点赞。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同时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凝聚力,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了文化活动的魅力。

苑东街道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健康文明的工作环境,10月15日,苑东街道在裕西公园举行了长跑活动。

随着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参赛者冲出起跑线,个个奋勇争先,整个比赛场景诠释了职工们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长跑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集体意识,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弘扬了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