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进行中…
发表时间:2020-10-16 23:01:32来源:各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空气质量,为居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各街道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南长街道

南长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利用早晨(7时-9时)的时间,对辖区城市管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行动。

检查中,针对沿街门前乱堆乱放、乱贴小广告等现象进行整治,不能现场清理的逐一进行记录。检查完毕后,对当日检查情况进行总结,提出问题、拿出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同时,加强长效管理,将整治行动进行到底。


新石街道

10月14日,新石街道对辖区内烧烤门店进行拉网式排查,积极落实重污染Ⅲ级应急响应要求。

在排查中对经营不规范的,严格要求落实行业规范。检查中发现两家商户使用少量木炭烧烤,当即对炉具进行收缴,并责令其停业整顿。下一步,街道将不定时、不间断的对辖区内进行巡查,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汇通街道

10月14日,汇通街道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了《石家庄市桥西区大气办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并结合本次预警,对施工单位提出工作要求和标准。

会议邀请区大气办相关负责同志,对施工中各类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提出了“责任落实到工长”的建设性建议,为施工单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参考方向。

各责任单位要认清当前大气污染严峻形势,从上到下思想都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调整好工作心态,认真反思,从上到下讲环保,以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全力以赴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