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区领导一线督导检查文明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13 09:16:37来源:休门街道、苑东街道

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权辉率队到休门街道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及休门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权辉一行先后来到四中路东社区、休门街社区进行实地检查,详细查看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社区书记的汇报,对街道的创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四中路东社区,权辉详细了解了小区的基本情况,对垃圾分类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借鉴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首先在示范小区做实做细,科学设置垃圾投放点,加强宣传教育力度,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从垃圾产生的源头做好分类。

在休门街社区,权辉详细查看了小区公益广告宣传情况,强调要在保证数量的基础上,提升广告的质量,设计符合小区特色、与周边环境协调的形式内容,在宣传教育的同时,美化居民生活环境。

随后,权辉一行对四中路、民生路路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路面的环境卫生、门前三包、非机动车停车点设置等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权辉指出,街道办事处要立即行动起来,提高标准,查漏补缺,全面落实整改,确保以优异成绩完成创建任务。

10月1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永辉到苑东街道督导检查文明城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苑东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魏永辉一行先后来到军兴家园、际华佳林苑实地检查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街道文明城创建工作落实快、力度大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垃圾桶分类摆放、非机动乱停乱放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魏永辉强调,文明城市省测在即,街道要立即行动起来,对标达标,按照要求逐条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文明城创建任务。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