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桥西】亮点纷呈!这些街道的公益活动,值得一看~
发表时间:2020-10-12 22:03:00来源:休门街道、东风街道

近年来,我区各街道始终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义演义诊、环境保护等公益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


休门街道

休门街道休门东街社区组织开展“爱心做公益 健康驻社区”公益健康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以“中医文化进社区,减盐防控高血压”为主要内容,邀请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心脑血管科专家医师为到场老年居民进行讲解,使居民充分了解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频发人群类型,如何从中医养生角度进行高血压的防控和治疗。参加活动的居民积极互动,主动提出问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听后收获颇丰,在今后生活中会更注重身体健康和中医养生保健。


东风街道

东风街道槐中路社区党开展“爱心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公益活动,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夕阳红舞蹈队等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同时,夕阳红舞蹈队还带来了精彩节目表演,为居民献上丰富的文化大餐。

通过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距离,满足了居民对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了社区社会组织共治共建服务能力,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