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云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10-10 10:56:03来源:区委宣传部

10月9日,区委书记孙鹏云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章,紧密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加压奋进、履职尽责,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强,区委副书记权辉,区政协主席蒲建伟参加集中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站位高远、把握大势,提出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基层治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章,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我们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民生改善抓好抓实。

会议要求,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抓手、发展目标和保障措施,为推动我区持续向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科学分析研究经济形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障和促进我区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积极落实省市区相关政策,大力开展“三个服务年”活动,帮助企业开展银企对接,切实为企业解难题,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我区持续向好发展凝聚合力。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会。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