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游】莫让不文明行为丢了“美”出了“丑”
发表时间:2020-10-07 22:53:16来源:民生关注
随着管理力度的加大和游客素质的提高,文明旅游、文明出行蔚然成风,但是,仍有个别不文明行为污染了美丽的风景。

详情戳视频

在正定南门城墙上,来往的游客络绎不绝,大部分游客都能遵守秩序,爱护环境,但景区内干净整洁的地面上偶尔也能看到散落的垃圾,有些市民甚至在城墙上吸烟。

除此之外,记者看到还有一些游客在城墙后的河边上翻越护栏,对河中的观赏鱼进行投喂,十分危险。

草坪鲜花是为了妆点生活环境,可在游玩过程中,也有一些市民为了拍照去践踏、采摘它们。

在滹沱河北侧花海附近的景区,记者看到这里也存在着个别不文明行为,比如河边垂钓、践踏草坪、草地上野餐等等。好的环境需要大家用文明的行为来维护,很多游客也都表示,外出旅游一定要加强自身素质,让文明旅游成为假期里最美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