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桥西】精彩继续!各街道“双节”活动还有这些……
发表时间:2020-10-07 22:51:03来源:南长街道、振头街道


南长街道



近日,南长街道槐安西路社区开展了“传统剪纸庆双节,不忘初心展未来”主题剪纸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述了剪纸的传统文化意义,希望通过剪纸活动为祖国庆生,赋予楼院更多的文化内涵。大家你帮我,我帮你,共同体验剪纸文化的的魅力,感受剪纸艺术带来的文化享受

通过活动,让居民领略到传统剪纸艺术之美,助力文化社区建设,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浸润社区,促进社区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实现。



振头街道



双节期间,振头街道玉成社区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欢唱会”活动,表达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赞美祖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

当“我爱你,中国…”的歌声音乐响起,领唱的两位阿姨带领大家齐声欢唱,一首唱完再来一首,用最真挚的情感唱出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无限深爱,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