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云督导检查我区铁路沿线环境安全、供暖、厂区安全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02 11:25:44来源:区委宣传部

10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孙鹏云督导检查我区铁路沿线环境安全、供暖、厂区安全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孙鹏云一行先后来到西岭供热集团、新华路南侧铁路沿线、保晋南街项目、金世界项目等地,实地检查并听取工作汇报,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孙鹏云强调,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监管是确保铁路安全运行的有效举措,要加大巡查力度,注重标本兼治,着眼长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有效消除铁路沿线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铁路沿线环境。要提前做好供暖准备,供暖企业要切实负起社会责任,做好供热管网的维修养护和升级改造,科学调配,全力以赴,确保供热质量和运行安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各类企业单位要及时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严格按要求立即整改,彻底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科学谋划、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拆迁和建设,努力打造我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区领导高华、王军、王伟,区直相关部门和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