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桥西】这里有一封倡议书,事关每个桥西人,你一定要知道!
发表时间:2020-09-12 10:08:30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建设“诚信桥西”倡议书

桥西区广大市民朋友们: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成,国无信不兴。”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更是经济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国家倡导诚信,社会呼吁诚信,个人需要诚信。在此,我们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







01

树立诚实守信观念 争做“诚信桥西”的倡导者

我们要牢固树立诚信促发展的观念,积极宣传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深入践行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循唯信唯实的行为规范,积极投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活动,自觉抵制各种失信行为,共同塑造“诚信桥西”的良好形象

02

坚守诚实守信信仰 争做“诚信桥西”的践行者

我们要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在工作中做到诚信处事、诚信立业、反对恶意逃废债务、逃税骗税、网络欺诈、交通违法、虚假广告、非法集资、阴阳合同、制假售假等失信违法行为;在生活中做到真诚待人、守信践诺,反对虚情假意、背信弃义,共同打造“诚信桥西”的美好环境。

03

弘扬诚实守信精神 争做“诚信桥西”的传播者

我们要以高昂的热情去传播诚信理念,以有力的行动去弘扬诚信精神,爱护自己的信誉,信守自己的诺言,以自己的诚信行为,带动和影响我们的家人和身边的每一位朋友,以诚待人,以信立业,形成人人重信用、个个讲诚信的社会氛围和信用环境,共同缔造“诚信桥西”的美好文化。






















市民朋友们,诚信是人生的航标,是我们的第二张身份证,是走向成功的通行证。让我们心怀诚信,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市民、诚信学生、诚信工作者、诚信企业家,共圆诚信梦想,共筑诚信家园,共建“诚信桥西”!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