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云主持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工作调度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20 09:58:06来源:

8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孙鹏云主持召开全区“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工作调度会,针对我区近期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对深入推进创建各项工作逐一调度。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书凯出席会议。

在听取区直部门和部分街道汇报后,孙鹏云指出,经过全区上下不懈努力,我区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同时,要深刻认识到,越是关键时刻,越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深刻反思当前创建工作的突出问题,以“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为抓手,加快推动作风新提升、问题快解决、工作新突破。

孙鹏云要求,各部门、各街道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攻坚,科学调配力量,强力攻坚克难,对照标准抓紧抓实。要将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六大提升工程、老旧小区改造三项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大力提升基础设施和人文居住环境。要关注民生,着力实现居住环境整治的实用效果、艺术效果、长期效果,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坚持常态化创建,协调联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双战双胜。

胡增军、张书凯就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区领导魏永辉、赵月芬、何力军出席会议。创建文明城市办、创建卫生城市办、卫健、城管、市监、住建、绿化管护队、环卫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