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桥西环卫全力做好卫生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6 10:46:40来源:区环卫大队

2020年高考临近,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清洁、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桥西环卫早谋划、早行动,提前安排部署,加强辖区考场学校周边环境卫生作业综合整治,适时启动“按下静音键”作业行动,为广大莘莘学子迎考保驾护航。

桥西环卫将对考场周边存在的白色污染、暴露垃圾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检查和清除,增派保洁人员对考场周边环卫设施进行清洗消杀,并强化保洁作业班次衔接管理,确保考点作业密度和保洁效果。加大考点沿途公厕的管理力度,增加公厕卫生保洁频次,全力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同时,针对高考期间天气炎热的情况,桥西环卫将加大对考场周边道路的清洗力度,采取人工清洗、高压冲洗、洒水、降尘的方式,保证考生清凉舒适。

为确保高考期间考场周边交通畅通,桥西环卫采取提前作业和间隙作业的方法,避开送考、考试结束等人流量较大时段。考试期间考场路段内所有机械化作业车辆关闭提示音乐、禁止鸣笛作业。环卫工人清扫保洁、操作环卫机械设备时,做到轻扫、轻装、轻运,努力把噪音降到最低程度,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桥西环卫围绕高考时间、地点及考场周边环境,科学部署道路保洁、机械化清扫、垃圾清运和公厕保洁各项工作,力争做到既要服务保障高考,又要让路高考。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